由於沒有使用 X 華電信的ADSL,免費網頁空間被收回。我會分批將過去所有的網頁資料搬移過來。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Juan Diaz 的擂臺精選

墨西哥裔美國籍的前任 WBA, WBO, IBF 世界拳王(135磅,大約 61公斤) Juan Diaz 的擂臺精選影片。外號小公牛Baby Bull)的 Diaz 年紀輕輕就得過這些驚人的頭銜,原因除了從小就開始玩拳擊之外,大學四年期間也沒有浪費時間,不但一邊打職業拳擊也一邊完成學業(主修政治學)。個人認為這種方式相當值得參考,修政治學不一定要去玩政治(當然他未來若想走本行,我相信他會累積很多資本)。另一方面,從  Diaz 的職業拳擊戰績來看,他也不一定要讀大學,但他懂得多元管道並行,邊賺錢,邊及早做規劃,實在是一位相當聰明的年輕人。這比起一般人在大學瞎忙四年之後才開始做規劃要好得多,Diaz 現代版的小蠻牛(7/31/2009)
Juan Diaz's Greatest Hits (H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