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沒有使用 X 華電信的ADSL,免費網頁空間被收回。我會分批將過去所有的網頁資料搬移過來。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世界拳王的奮鬥故事

世界拳王的奮鬥故事

武術界的朋友們請不要怪我老是拿 "老外" 的影片出來「宣傳」畢竟,這些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奮鬥史。不像一些不良的傳統國術推廣者老是用捕風捉影兼詐欺的手法來自我促銷。另外,這些老外也不需要靠收一堆素質不一的徒弟來宣揚功績,編造謊言。他們在公開賽上證實自己,實力全世界有目共睹,連陌生人(我)都會讚揚。
HBO Boxing: Oscar De La Hoya My Story
這位拳擊史上最會賺錢的拳王,可說是為拳擊而生,六歲開始正式練拳,極高度自律,使他不斷進步自我突破,也造就他今日的成就。小學六年級時,老師要班上同學談談自己將來的志願,有同學想當警察、有要當醫生...,Oscar 提到他要當奧運金牌,這種「志願」,引發其他同學(包含老師)的嘲笑...沒人相信他能做得到,當天他氣哭了。不過,他一直深信,沒有人可以停止他追求夢想與目標...他會證實給大家看...,片中也談到一生中對他影響最大的人:他母親(死於癌症),也在 LA 以他母親的名義成立一家癌症研究中心。
Oscar De La Hoya My Story
  
My Story: Kelly Pavlik
  
Kelly Pavlik "RAGE ZONE"
  
Wladimir Klitschko
  
Road to the ring: Klitschko
註:RT 為 RussiaToday (今日俄羅斯)的簡寫
  
Sultan Ibragimov 的故鄉 Dagestan(少年拳擊)
  
Road to the ring: Ibragimov - from Dagestan to Florida
Sultan Ibragimov 的哥哥陪他遠離住在塔吉斯坦家人在 Florida 進行訓練
  
Shane Mosley: My Story
  
Jermaine Taylor: My Story
  
My Story: Bernard Hopkins
看看一位曾經因武裝搶劫而被判18年重刑的搶犯,如何靠拳擊找回自我。
  
Bernard Hopkins: Beating The Odds 1/2
  
Bernard Hopkins: Beating The Odds 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