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沒有使用 X 華電信的ADSL,免費網頁空間被收回。我會分批將過去所有的網頁資料搬移過來。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Gennadi Golovkin 對 Yordanis Despaigne

上一篇介紹過,現任 WBO 洲際中量級拳王,來自哈薩克籍的戈洛夫金與蓋得比科夫在雅典奧運的決賽影片。這次主題仍將繞著這幾位世界業餘中量級高手。背景同樣是在 2005年拳擊世界盃的古巴對哈薩克雙方的七十五公斤級王牌對抗。來自古巴的拳擊好手 Yordanis Despaigne ,他的實力在另一場「俄羅斯隊古巴對抗賽」中已經證實過了。該場對戰被俄羅斯七十五公斤王牌科洛波夫稱為是他個人業餘拳擊生涯最艱辛的一戰。
右邊這場比賽的主角轉換到曾經在世錦賽擊敗過科洛波夫的戈洛夫金,而配角則一樣是古巴好手  Yordanis Despaigne ... 。或許有機會,我會找到Despaigne 當主角的場次,而不是讓他一直當配角(註一)。
目前 戈洛夫金 在歐洲職業拳壇已經小有名氣。有關他的一些基本資料,有興趣的訪客們可參考此連結(點此)。下方影片則是戈洛夫金的職業拳壇精選影片。

Gennadi Golovkin | Yordanis Despaigne
 
 
 Gennady Golovkin GGG 職業精選-1
Gennady Golovkin GGG 職業精選-2 

(註一)我對 Yordanis Despaigne 有一些模糊印象,在我比賽現場所收集的 DV 影片中,這位古巴好手曾經在世青冠軍賽中與另一位烏茲別克選手對決。當時,他在場上的表現或比數都領先烏茲別克的對手。只可惜,該位古巴選手連續嚴重犯規(攻擊對手下體)並遭裁判判定「失格」,失去奪金的機會。不過,由於影片不在我手邊,我並不十分確定該為選手就是 Yordanis Despaigne
(註二)http://www.boxing.de/en/fighters/fighters/fighter-details/boxer/150/universum.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